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强力推进森防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8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攀钒钛森整办主任陈元才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题工作推进会,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13个森林防灭火专项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会。

  会上,听取了自5月以来,13个森林防灭火专项工作组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现阶段10个方面主要工作如何持续、高效推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要求各组深入学习警示教育片《防患于未然》,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同时,要求结合园区实际,将森林防灭火宣传入村进户,进企业,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预防。

  会议强调,一是要静心。各专项组及相关局室要专题研究本次会议相关工作,学习和传达有关会议要求。二是要精业。各专项组要将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专人负责,专人专事。三是要专心。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形成一体化工作推进机制,有方案、有计划,有进度,有信息……确保成效。四是要敬业。遵守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项组及办公室纪律,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开展,确保交出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