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新城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4个项目 总投资9.58亿元

发布时间:2020-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4日上午,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举行“钒钛科技孵化加速器”等4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书记张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管委会主任王少民主持签约议程。

  

       签约仪式上,张勇代表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和市级各部门表示诚挚欢迎!张勇强调,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积极响应省委“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工作定位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践行市委 “工业不强不叫攀枝花,工业不齐难成攀枝花”发展理念的一次集中体现,是钒钛新城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次新的突破。集中签约的4个项目总投资9.58亿元,涉及钒钛新材料、循环经济等领域,项目竣工达产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8.1亿元、税收收入91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50余个,能够促进工业投资进一步由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转变,为钒钛产业发展蓄势储能。张勇指出,去年以来,钒钛新城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加快“两城”建设的决策部署,凝神聚力谋项目、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洽谈引进、落地开工了一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举办集中签约仪式,既是高水平建设钒钛新城的重要体现,也是招商取得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现,更是推动项目建设的有力举措。张勇要求,当前,我们正处在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钒钛新城立足于独特的资源禀赋和牢固的产业基础,围绕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城和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的战略定位,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彰显出强劲的发展态势。钒钛新城的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落实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坚持以项目为抓手扩投资,以招商为引擎谋发展,以集中签约为契机再鼓劲,凝心聚力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攻坚战,为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钒钛新城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随着市委加快“两城”建设战略部署的深入实施,这里将是必兴之地,也将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企业将借这次集中签约的东风,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园区的发展与腾飞贡献绵薄之力。

  签约企业公司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经济合作局、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在家班子成员、各局室主要负责同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