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瞭望塔建设 开展防灭火宣传

来源:钒钛高新区金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11月16日金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鹏带队查看保安营村防火基础设施瞭望塔系统建设以及寺庙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加快森林防灭瞭望塔系统建设的施工进度,确保在要求时间内建设完成;同时,加强保安营村寺庙的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杂草枯木等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11月19日,金江镇副镇长邓依带领林管站、四个社区负责人等到金江镇新农贸市场进行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语音播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对居民进行宣传。同时,四个社区在各自管辖区域内开展宣传活动,并抓紧悬挂宣传条幅及发放宣传资料,确保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宣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