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增强企业产权意识

来源:钒钛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帮助企业增强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更好地利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竞争力。12月25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在管委会2楼会议室开展知识产权培训交流会,辖区内1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市市场监管局和成都虹桥知识产权服务公司专家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专利申请、布局、保护、专利优惠政策以及商标注册、培育保护等。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元才出席会议并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意识,认真学习和掌握相关政策、知识,积极参与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来,促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要认真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发挥知识产权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三是要抓好知识产权工作,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各企业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经验,拓宽思路,勇于创新,努力实现知识产权价值最大化,为社会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