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9日,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站高谋远、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全市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科学指导,也为钒钛新城规划建设指明了方向。钒钛高新区全体干部表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为推动建设钒钛新城,打造世界级钒钛基地做出贡献。

  张勇指出,这次会议是开启“十四五”规划,也是攀枝花建市55周年后新征程的第一年,大家一定要结合工作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从全局上把握市委总体目标、定位、思路、重点,明确方向,理清思路。

  张勇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攀枝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其中涉及到钒钛高新区的发展方向。钒钛高新区党工委、金江镇党委,各级党组织等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委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莅攀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抓紧时间组织大家全面学、专题学、结合实际学。二要积极抓好贯彻落实,钒钛高新区党工委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对标市委“十四五”规划,加快高质量编制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把2035年远景目标确定好,来支撑市委对钒钛高新区的要求;三要加快推进当前工作。岁末年初,党工委、管委会要抓紧盘点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谋划2021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尽快形成2021年工作要点,特别是要实现2021年一季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局。扎实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止人为火灾发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坚守安全环保底线,春节前开展一次安全环保隐患整治;做好社会维稳工作,营造安定祥和节日气氛;统筹做好各类人员的节前慰问。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