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进高新区看望慰问一线农民工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腊未尽,春已暖。1月27日上午,攀枝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红、保障部部长罗海英一行人到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看望慰问企业一线农民工。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燕和钒钛高新区工会主席刘天坛陪同慰问。

  郑红一行人先后来到旭鼎机械、大互通钛业、容江工贸和秉扬科技4家企业,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农民工,并将一份份“暖心大礼包”送到他们手中,农民工们倍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此次活动,共慰问非公企业一线农民工500人,并发放价值5万余元的慰问品。

  慰问中,郑红与4家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询问了农民工的日常工作生活和薪资发放情况,他还对各企业主、企业农民工为攀枝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钒钛新城高水平建设作出巨大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

  郑红强调:一是抓严生产安全。各企业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二是抓实疫情防控。各企业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新要求,采取疫情最严防控措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松懈。三是丰富职工留攀过年活动。各企业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开展职工新年活动,让因疫情留攀过年的职工们暖暖地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