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月29日上午,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专题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胡健康主持会议。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金江镇党委、钒钛高新区税局党委、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党总支、攀高投公司党支部、管委会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直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胡健康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并逐一进行了点评,既实事求是肯定成绩,又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提出要求。

  胡健康指出,要认真学习瑞云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对照瑞云书记对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和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出特色、呈亮点,同时,要切实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为高水平建设钒钛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