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调研指导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 省级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团结带领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广大职工服务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助推钒钛新城建设,钒钛高新区工会按照《四川省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指导标准》,积极推进省级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1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泽周带领基层工作部相关人员到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调研指导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仁和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雨燕带领仁和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观摩交流活动。

  在实地观看阵地建设情况过程中,钒钛高新区工会主席刘天坛从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规划构想、运行管理等多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此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得到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高度认可。座谈会上,大家还就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存在的个别问题和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张泽周部长强调:一是“职工之家”是基层工会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要坚持“党建带工建”,主动融入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形成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工作合力。二是要叫响职工之家品牌,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职工为宗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真正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坚强堡垒。三是要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建立长效机制,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打造建设好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职工之家阵地,力争进入四川省首批100家省级职工之家阵地第一梯队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