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辖区内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钒钛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日—5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楚亚婷带领市场监管分局和社会管理局联合检查组继续开展春季学期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分别检查了江林小学、鼎智幼儿园、第十一中小学,对学校食品安全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此次检查累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25人次,检查学校食堂8户次、学校周边50米内小食品店17户次,下达学校食堂整改意见书8份,下达禁止小食品店销售“5毛”食品意见书17份。楚亚婷要求要切实领会并落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春节学期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及相关舆情事件的发生。统筹安全检查,市场监管分局和社会管理局同步开展学生校服、床上用品及学校周边学生用品质量安全检查。市场监管分局局长王西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