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攀枝花钒钛高新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 月 20 日上午,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汤国军带队对钒钛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目标督查办、钒钛新城建设局、投资促进局、经济发展局、金江镇、攀高投公司、中国十九冶、攀钢集团攀枝花钛材公司、攀枝花航友新材料科技公司、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助兴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陪同开展检查。

  在鱼塘新村项目现场,汤国军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金江镇要坚持政府引导,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和功能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丰富项目业态,推动项目建设早日发挥效应、见到成效。

  在武骏特种光伏封装及其材料制品项目现场,汤国军一行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用地报批工作,做好项目资金筹集,确保项目建设高效 强力推进。

  在高端钛及钛合金生产线、高端钛合金熔炼及精密铸造、开沃汽车集团攀枝花、基础设施综合配套工程、标准化厂房二期 1 区等项目现场,  

  汤国军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要求各有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和协调配合,倒排工 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底线,强化疫情防控、扬尘防治、森林草原防灭火措施,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