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学党史开新局 税企同心谱新篇

来源:钒钛高新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0日,以“共学党史开新局 税企同心谱新篇”为主题,钒钛高新区税务局第一、二党支部,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园区5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40余人,在兴中钛业有限公司开展税企共建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税企党员参观了税企党建示范基地建设规划、重温入党誓词、共学党史、观看党史纪录片《画说党史》、共上主题党课、交流学习心得,税务党员对非公企业党员进行了税收优惠政策讲解并作了咨询解答。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楚亚婷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结合实际。要求参会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利用税企党建共建平台抓好融合,坚持学史力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崇高精神境界,在把攀枝花建设成为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