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钒钛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0日下午,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在编人员、各派驻机构负责人、攀高投公司、金江镇相关负责人共计85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钒钛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胡健康对抓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讲话。强调,一是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部门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相关制度;二是严格履职尽责,在岗一天,就要履一份责,尽一份力;三是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四是各级党组织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自我净化力度,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