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对口服务 切实解决企业需求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口服务  切实解决企业需求

 

824日下午,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联合西昌车务段市场部到辖区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运输需求情况,切实帮助企业在疫情形势下稳产达产。

铁路运输是使用铁路列车运送旅客和货物的一种运输方式,它在社会物质生产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其特点是运送量大,速度快,成本较低,一般又不受气候条件限制,适合于大宗、笨重货物的长途运输。

切实提高企业原料及成品运输的安全性、经济性,工作组走访了钛白、球团、黄磷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企业在铁路运输服务中遇到的问题、诉求及企业在选取运输方式时主要考虑的因素等,提出了解决办法。铁路运输部门表示将根据企业诉求及市场规律,制定有针对性的铁路运输服务,切实为企业提供高效、安全、经济的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