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积极做好参加“西博会”筹备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衔接客商、对接项目、准备展品……连日来,钒钛高新区认真统筹,周密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参加“西博会”筹备工作。

  为抢抓“西博会”重大机遇,展示钒钛高新区形象、衔接重要客商、签约重大项目,钒钛高新区自今年8月下旬开始,认真部署,集全区之力积极筹备参加第十八届“西博会”相关工作。成立主要领导牵头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5次召开活动筹备推进会,统筹协调落实相关事宜;及早谋划,根据特色化专业化招商要求,对60余家企业进行精心分析、筛选,并通过沟通对接,邀请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等12家企业参会,拟在西博会签约高端钛、特种金属新材料、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等产业带动性强、经济效益明显的一大批项目,为突出展区特色,精心策划现场展示视频、宣传资料,展示特色钒钛产品40余件。

  据了解,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是由中国西部地区共办、共享、共赢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此次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西博会)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成都举办,将举办主体活动5项、主宾国活动1项、轮值主席单位活动2项、主题市活动3项、专项活动15项、分会场活动3项等。钒钛高新区将借助西博会平台宣传推介良好发展态势和投资机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