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林建国调研钒钛高新区钛产业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9月15日,市委副书记林建国一行到钒钛高新区就全流程钛产业链情况进行调研,管委会副主任刘延东、经济发展局陪同。

 

  

林建国先后深入攀钢海绵钛、氯化钛白、钛冶炼厂、高端钛及钛合金等项目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要素保障、生产工艺、产能释放、市场前景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钛产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林建国指出,要以更高的标准去谋划企业长远发展,认真思考钛产业的竞争策略和发展路线图,进一步加快钛产业的发展步伐,齐心协力抓好钛产业方向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钛产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