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承德市副市长崔万峰考察钒钛高新区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9-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5日,承德市副市长崔万峰考察钒钛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攀枝花市副秘书长邓红梅、市经济和信息化副局长邓杰、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延东陪同。

 

  

崔万峰一行实地考察了攀钢高端钛及钛合金项目,刘延东介绍了钒钛高新区历史沿革、主导产业、经济发展、规划布局等情况。崔万峰详细了解了高新区钒钛产业的发展规模和趋势,对钒钛高新区的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和赞赏,对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和合作表达了期望,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承德市工信局、发改委、河钢承钢、承德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等部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