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召开“双碳”工作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3日,钒钛高新区组织召开“双碳”工作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会,邀请行业专家围绕“双碳”工作、“两高”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进行专题授课。钒钛高新区相关部门、辖区企业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授课专家就“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背景、基本概念、实施步骤及全国碳排放权交易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与企业负责人就工业项目节能减排降耗工作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经济发展局传达了相关政策精神,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能耗管控工作,设立专职人员负责能源管理工作,围绕行业能耗限额先进值主动开展技改工作降低能耗,实现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