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引进项目把好“三个关口”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钒钛高新区着眼产业绿色发展,严控“两高”项目引进,把好项目落地“三个关口”。

  一、把好环保关,坚决贯彻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编制环保“三线一单”,制定产业准入负面清单,坚决杜绝长江干支流1公里内化工项目“新改扩”。

  二、把好技术关,引进攀钢、陕西育才等具有高端人才(团队)、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落地高性能铸件、高端钛材等产业成长性好、带动力强的龙头型和基地型项目,形成高端钛材、新材料等特色“园中园”。

  三、把好效益关,坚持“亩产论英雄”,坚持“以投资额定用地量”,全面考量项目的整体规模、投资强度、亩均税收、科技含量、产出效益,与之匹配相应项目发展资金,较好促进了项目推进和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