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 调研高新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市委常委、副市长,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少民调研钒钛高新区资源综合利用相关企业。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攀钢钛渣电炉技术升级改造与煤气回收利用、欣宇化工1200吨/年氯碱副产制氢运用、众立诚余热尾气回收发电、润泽建材工业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制造绿色建材产品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工作,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建设规模、技术工艺、原料保障、工程进度等重大环节及专业问题,并对企业项目建设及经营发展跟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与讨论,结合高新区主导产业及发展方向,紧扣“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对企业资源综合利用及节能减排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邓斌市长每到一处现场,对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一并开展了督导,指出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相关要求组织开展生产经营,抓好各个环节安全生产要求,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二是要树牢大局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实现经济、环保“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审核: 李彦成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