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调研高新区企业

来源:钒钛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对能缘化工、工业污水处理厂开展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在对企业的消防安全以及应急系统进行详细了解后,邓斌要求:一是化工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进行生产,从根源上规避安全隐患;二是要通过不断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火灾事故应急预案,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等措施,提高人员风险防控意识;三是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进行消防演练,提升全体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邓斌强调:污水处理厂作为钒钛高新区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日常运维,确保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双全,管委会副主任刘延东陪同调研,钒钛高新区综合办公室、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攀高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