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种“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之念 获碧水蓝天之果

来源:攀高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体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增强学生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钒钛高新区学生到菲德勒环境(攀枝花)有限公司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厂参观,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接待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工艺流程,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曝气生物滤池、臭氧催化氧化等污水处理设备设施。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增强污水处理知识积累,明白一江碧水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会从自己做起,珍惜有限的水资源,节约每一滴水,为攀枝花的碧水蓝天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