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格力电器赴攀考察对接新能源产业项目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1日-12日,在全市上下全力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之际,受钒钛高新区诚挚邀请,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晓博一行赴攀考察交流,这是继去年10月在成都、今年2月在珠海,地企双方就钛酸锂电池、铝箔、电容器等项目的再次深度交流。市委书记张正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作了会见;市委常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明副市长主持,市级有关部门及钒钛高新区参加。会上,双方重点围绕钛酸锂电池项目投资、资源配套及企业诉求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切实推进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邓斌指出,攀枝花是全国少有的发展锂电新能源产业的投资高地,正抢抓机遇大力发展钛酸锂、磷酸铁锂、石墨负极材料等新能源储能材料及上下游产业,特别需要像格力电器这样有实力的民族品牌企业倾情助力、共赢发展,热切期待格力钛酸锂电池等新能源产业项目尽快在攀签约落地,钒钛高新区将高度重视、倍加珍惜与格力电器的合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邓晓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投资新能源项目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攀枝花产业发展、资源禀赋优势明显,符合企业发展方向,格力电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攀枝花新能源示范城市建设,深化在绿色低碳等领域的合作,为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按照“项目攻坚突破年”和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部署要求,积极主动推进项目合作,高质高效确保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