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工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9日,钒钛高新区工会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市总机关干部蹲点第一小组成员杨嘉康、陈顺银,钒钛高新区20余家基层工会主席和工会干事参加会议。钒钛高新区工会主席刘天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各基层工会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职工群众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发挥好工会组织优势,把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企业、车间、班组等基层一线和广大职工群众当中,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积极主动作为,抓实抓细服务职工群众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工会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工会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主动作为求突破,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夯实工会组织基础,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抓实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合同签订工作,开展好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关爱、“安康杯”竞赛、劳动技能竞赛、志愿服务等活动。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谋划新思路和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实施职工生活品质提升行动,以钒钛高新区工会创建省级示范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为契机,大力推动辖区非公企业工会标准化建设,指导辖区80%以上正常生产企业建设“职工之家”,打造服务职工系列品牌。钒钛高新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和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