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持续关爱职工 倡导健康生活 ——花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市花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健康意识,关心关爱职工健康生活,8月16日至19日,花投公司工会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医务工作者在商务中心三楼职工之家面向公司全体职工开展免费咨询、诊疗和针灸理疗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服务多样化,包含了测量血压、血糖,常见疾病问诊咨询,解读体检报告,普及健康科学饮食、亚健康防治、安全用药知识等,并根据职工实际情况个性化制定了调理方案,针对颈椎或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关节炎、风湿病、半月板运动损伤等进行了针灸理疗,引导职工科学就医、健康生活。

  此次义诊是公司工会多样化贴心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一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职工传递了公司党政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同时,让职工充分了解了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督促职工改掉不良生活习惯,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