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双全督导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日、9月4日我市仁和区、东区先后实行部分区域静态管理,为统筹做好钒钛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和谐稳定,9月9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双全深入鱼塘、金江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卡点和金江农贸市场督导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在鱼塘、金江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卡点,李双全现场查验卡点工作人员是否熟悉相关疫情防控政策,了解卡点车辆通行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加之中秋节将近,高速出入口车流量增大,卡点管控压力提升,各相关部门、金江镇要高度重视,做到守土有责,在保障好物流货运的同时,严格落实入川入市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把好关键关口;要及时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做到熟悉政策、引导规范、管控到位,切实做好群众引导、解释工作;要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工作,各类疫情防控物资要严格按标准配备到位,同时要做好卡点一线人员关心关爱工作,确保卡点生活物资充足、搭配合理。

  在金江农贸市场,李双全详细了解了市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及农产品储备等情况,随机问询了市场摊贩相关农产品价格。他强调,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区域,也是物资储备保障关键点位,市场监管分局、金江镇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核酸检测结果和行程码查验工作,合理引导群众采买购物,严格管控物价,做到稳定有序;要持之以恒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对标对表做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金江农贸市场环境秩序,做到管理规范、整洁有序、达标建设。

  钒钛高新区综合办公室、金江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