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邓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率队深入到金江、鱼塘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邓斌一行先后来到金江高速出入口、鱼塘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卡点,对卡点值守的民兵、公安民辅警和医务人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指出,近期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钒钛高新区的两个高速路口又属于入攀重要通道,国庆期间车流量将会明显增大,各部门(单位)、金江镇等要加强统筹协调,在保障顺利通行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把好“入口”关。

  随后,邓斌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好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把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细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盯紧两个高速公路入口,落实好“入川即检”“入攀即检”要求,做实做细排查管控,做到人员落地即管,严格居家隔离。三是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积极抢抓经济恢复重要窗口期机遇,统筹抓好各方面工作,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钒钛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李双全、周佳、陈元才陪同慰问。

  

审核: 李彦成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