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高投公司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全廉洁维稳工作大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攀高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9月29日下午,攀高投公司在公司230会议室,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全廉洁维稳工作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崇辉主持,公司支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吴胜利和姜波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胜利就安全、环保、消防、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姜波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崇辉指出,国庆节大假将至,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必须高度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维稳、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廉洁自律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公司两级班子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时时铭心不忘”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张崇辉强调,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两级班子务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奋斗昂扬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以做大的努力争取做好的结果。张崇辉就做好当前和近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思想意识再提高;二是精神状态再提振;三是责任链条再压实;四是工作措施再精准;五是目标任务再明确;六是底线思维再树牢。确保全年生产安全“零”事故、疫情防控“零”失误、重点项目“零”耽误、金融风险全防住、经济指标全守住、廉洁自律全无误。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