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障辖区加油站平稳有序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专项整治工作,2月28日,钒钛高新区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加油站、森防卡点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重点查看进山人员登记、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应急救援预案、安全操作规程等资料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二是加强对员工管理培训,完善制度、规范操作,进一步把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做实做细,严防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中石油公司、中石化公司对辖区内的站点周边及红线范围内的易燃物立即进行全面的排查清理,彻底清除死角盲区,制定隐患排查台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保证油气回收装置系统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