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精准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钒钛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支持高新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经过前期对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2023年3月1日上午,钒钛高新区组织多家辖区内企业,参加全市金融助力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融资对接周“金融问诊”活动,由市内银行机构对企业开展“一对一”融资辅导。

  

  在活动现场,各家银行机构为企业详细宣讲了金融扶持政策,并就企业融资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经充分沟通,银行与部分企业累计达成4000万元贷款协议,并提供3500万元授信,预计本月内可实现款项落地。

  钒钛高新区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融资支持政策宣讲和融资需求调研工作,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对接投资机构、以投资带动企业发展,全力打造良好的信贷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高新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