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开展“话三线、谈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3月8日,钒钛高新区组织机关党员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话三线、谈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志愿同行 文明你我”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钒钛高新区机关党员在三线广场开展文明劝导、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二是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参观三线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在党员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职责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

  

  三是开展座谈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攀枝花市委 攀枝花市政府关于印发<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实验区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对使命的坚定、热情投入到钒钛高新区的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