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钒钛高新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钒钛高新区组织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进一步积极引导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干事热情,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巾帼力量。

  

  3月7日,钒钛高新区组织管委会机关工会、金江镇工会联合会、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及各企业工会的女性职工赴西区高家坪火红年华影视基地开展活动。通过体验三线建设时期的艰苦生活,女性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好三线建设精神,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全力推动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钒钛高新区”篇章。

  

  3月8日,钒钛高新区开展“共同富裕路  巾帼建新功”主题教育,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通过组织女性职工在三线广场开展“文明花开 巾帼同行”志愿服务、参加共富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等活动,文明劝导、清理垃圾,凝聚共识,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添砖加瓦,展现了不一样的巾帼志愿者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女性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