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召开管委会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3月9日,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在三线建设干部学院召开管委会机关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周佳主持,党总支书记刘天坛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以视频学习的方式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钒钛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群工作部部长张燕为党总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黎鸿彬为党总支副书记。张燕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务实高效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她要求:一是第一、二支部尽快按要求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新增设的第三、四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二是各支部在规定时限之内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严格履行基层党组织各项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