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召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8日,钒钛高新区召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双全主持,市委常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终点站》,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邹莹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周佳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管委会各局(部、室)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

  邓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聚焦政治统领,夯实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坚强保障。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有序推进党员教育轮训。二要聚焦思想铸魂,厚植信念坚定、行动坚决的理论根基。要把锤炼党性和坚定信心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的高线要求和底线要求结合起来,把远大理想和实干精神结合起来。三要聚焦基层基础,筑牢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战斗堡垒。要强化党组织规范运行和党员队伍规范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四要聚焦中心大局,锻造务实高效的党员队伍。要坚持党建引领城乡融合发展,统筹推进共同富裕高质量建设,打造高素质村级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五要聚焦重点任务,擦亮高新区宣统工作特色品牌。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领导,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六要强化思想认识和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局(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工会、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市花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金江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