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领导检查环保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5日,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周佳率相关部门人员对恒豪铸造、旭鼎机械制造、恒通钛业公司开展环保工作检查。周佳副主任先后查看了三家公司除尘设施、在线监测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及原料堆存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治污措施与环保管理工作介绍,要求企业针对近期不利气候条件,颗粒物升高的情况,务必抓好环保管控,强化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并适时减产降负,保障空气质量。

 

  随后,周佳副主任来到金江生活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督促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尽快实现通水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