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弋鹏飞带队赴蓉对接成都海关技术中心 助力在攀钒钛检测检验重点实验室加快建设

来源:钒钛高新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4月2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弋鹏飞带队赴蓉对接成都海关技术中心,成都海关副关长李宣彤以及科技处、技术中心等领导,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植、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瑞莉参加对接。

  去年底,成都海关钒钛检测检验重点实验室正式进驻钒钛新城,致力于钒钛制品的进出口检验检测。在本次对接中,双方就加快在攀实验室建设,以及充分发挥实验室的检测优势,助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打开海外市场进行深度沟通。成都海关表示钒钛新城的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很强,还将把危化品检测和固废检测重点实验室引入钒钛新城,助力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