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纪检监察工委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钒钛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0-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监管,2020年5月15日,钒钛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结合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森林防火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组织对金江镇森林防火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立柯村、保安营村等森林防火重点区域,查看进山入林人员登记记录表、灭火装备配备情况,询问了相关值班值守、防火安全宣传、人员配备和林区巡查情况。督导组要求,金江镇党委政府要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度,把森林防火工作当前的重点工作;各防火卡点要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劝导和宣传,杜绝带火种入山;要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