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攀枝花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0-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省政协调研组莅攀调研

  6月3日、4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冬生一行来攀,就安宁河谷国土资源综合规划及钒钛产业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杨冬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力兴钛业科技有限公司海绵钛项目,攀钢钒氮合金、钒铝合金项目,云钛实业有限公司,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我市关于安宁河谷国土资源综合规划及钒钛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攀枝花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依托区位和资源优势,按照省委对攀枝花的定位要求,科学规划利用国土资源,大力发展钒钛和康养产业,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和转型发展的道路,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攀枝花市深入对接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全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不断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委员、凉山州政协副主席宋光明参加调研,副市长刘建明、市政协副主席雷雨陪同调研。(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