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一行调研钒钛高新区

来源:钒钛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5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一行到钒钛高新区攀枝花航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海绵钛分公司、攀钢集团钛业有限责任公司氯化钛白厂等企业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委副书记林建国、副市长李明陪同调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双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建军,钒钛高新区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宋朝华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疫情对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攀枝花落实中央和省、市助企纾困政策等方面的情况。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双全重点介绍了钒钛高新区助企纾困措施:一是释放减税降费红利,量体裁衣助企惠企;二是积极争取电价优惠,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三是积极争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发展建设;四是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助力企业招才引才;五是积极打通物流枢纽,切实提高要素保障;六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严守健康安全防线。

  宋朝华副主任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以及政府助企纾困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着力科技攻关和创新驱动,不断延伸钒钛深加工产业链,进一步强化政企协作,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