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邓斌调研钒钛高新区渡仁片区公建配套 服务设施运营情况

来源:市花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率队调研钒钛高新区渡仁片区公建配套服务设施运营情况。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芳陪同调研,花投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目前,钒钛高新区渡仁片区已建成恒邦悦山府公建配套服务用房、市实验幼儿园悦山府校区等公建配套服务设施,花投公司均在第一时间组织对以上资产开展了日常管理、招商运营等工作,确保了国有资产安全,避免了资产闲置。

  调研中,邓斌详细了解了恒邦悦山府公建配套服务用房的运营业态规划和目前招商情况,随后,现场查看了市实验幼儿园悦山府校区的运营情况。

  邓斌强调,花投公司要进一步探索国有资产管理运营新模式,增强对服务载体的运营管理能力,多渠道打造优质经营性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要加快公建配套服务设施的招商进度,进一步聚集高新区人气,更好地完善产城融合配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