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除湖北外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8例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天(2月2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做好疫情期间煤电油气重点供应、保障居民用能需求工作情况。

截至2月22日24时,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936例,当日新增648例;现有重症病例10968例,当日减少509例;累计死亡病例2442例,当日新增97例(湖北96例,广东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2888例,当日新增2230例;现有疑似病例4148例,当日新增882例。

国家卫生健康委介绍,全国16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持续2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近日,部分省份已逐步复工复产,群众外出购物、消费等活动增加,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能源局介绍,目前山西、内蒙古、陕西三个重点产煤省份已完成复工复产阶段性目标,中央企业所属煤矿的产能复产率超过95%。目前全国统一调度的电厂煤炭库存处于历史同期较高水平,成品油供应平稳有序,天然气主要供应企业罐存处于高位,储气库可动用的储气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