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共享资源、共塑品牌 “巴蜀文化旅游推广联盟”成立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6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专项工作组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在重庆市举行。会上,“巴蜀文化旅游推广联盟”正式成立,助力文化旅游推广领域的资源整合、平台整合、渠道整合,将有益于川渝两地联合拓展文化旅游市场,推广两地特色精品文化旅游线路。

  成 立巴蜀文化旅游推广联盟,是深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重要举措。联盟将以“章程”和“宣言”为准则,围绕“将川渝两地打造成中 国一流、国际知名的世界文化旅游品牌和旅游目的地”的总体目标,本着“资源共享、线路互推、信息互通、游客互送、利益共赢、合力推进”的理念,在文化旅游 推广方面建立高效合作机制,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四 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联盟内部将建立多层级对话机制,进一步提升联盟成员文化旅游宣传推广的精度、效度。其次,联盟将构建成员单位文化旅游信 息互通制度,整合川渝国家级、省(市)级新媒体合作平台,加强“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和“行千里致广大”文化旅游品牌形象的整体包装、策划和营销,将进 一步提升川渝两地文化旅游主体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最后,支持联盟成员单位在高铁、机场等重要公共交通站点互相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广告,共推旅游线路和产 品,将进一步强化川渝两地文化旅游市场的吸引力、影响力。(记者 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