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2020年上半年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来源:钒钛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截至6月底,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全口径税收完成24994万元,进度为全年目标任务39000万元的64.09%,超时间进度14.09个百分点;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3457万元,进度为全年目标任务25200万元的53.40 %,超时间进度3.4个百分点,财政收入全面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和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影响,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应对,一方面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顺利完成了上半年财政收入预期目标。

  下半年,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持续在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项目转化、有序盘活存量企业、持续开展工业招商、加快新城项目建设等方面不断努力,确保经济运行保持良好态势。同时,继续加强收入研判,认真分析薄弱环节,努力培植税源,采取多种手段增收挖潜,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