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钒钛高新区比选公告

来源: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江村桥、一号桥、二号桥、三号桥桥梁养护拟采用比选方式确定养护单位。诚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及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计量认证证书》(CMA)资质单位参加。

  参加报名的单位不得在攀枝花市限制投标资格企业名单期限内及公路工程负面清单名单内,有意者于2019年9月2日17:00之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及加盖公司鲜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交通局报名。

  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