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2020年第3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土地征(转)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13号)、《攀枝花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市政府令第109号)、《攀枝花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攀府发〔2013〕34号)等有关政策规定,攀枝花市第3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土地征(转)用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攀枝花市第3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土地征(转)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 项目背景

  因公共利益需要,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四十七条规定,启动攀枝花市第3批次建设用地土地征收工作。

  二、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攀枝花市2020年第3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土地征(转)用项目

  2、项目实施单位

  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拟征收土地用于政府组织实施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事业建设

  4、征地拆迁范围

  攀枝花市2020年第3批次建设用地拟征(转)用土地涉及仁和区金江镇金江村麦田村民小组、鱼塘村村子村民小组、鱼塘村瓦房沟村民小组、立柯村五贵塘村民小组。项目合计拟征征(转)用土地面积8.5985公顷,其中包括耕地1.2091公顷。

  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程序及主要内容

  通过走访调查、网络公示、收集相关资料等,听取、收集项目所涉及区域群众和各利益相关者的意见,重点围绕项目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安全性进行客观、全面地评估论证;分析、查找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对社会稳定风险做出估计并判别项目风险初始等级;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提出相应的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分析各项风险防范、化解措施落实的可行性和有效性,综合判断建设项目落实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后的风险等级。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对象范围

  受本批次土地征(转)用影响的直接利益者和间接利益者。

  2、主要事项

  (1)对本批次土地征(转)用的态度;

  (2)本批次土地征(转)用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3)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4)对本项目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提交相关意见。

  六、公示周期

  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

  七、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单位: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钒钛大道3号

  联系人:马冠中

  联系电话:13982380911

  电子邮箱:101566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