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钒钛高新区物业服务行业专项整治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钒钛高新区新城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尊敬的广大市民:

按照《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攀枝花市物业服务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攀住建发2021103号)、《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钒钛新城建设局关于印发<钒钛高新区物业服务行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攀钒钛建20213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物业服务行为,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整治物业服务秩序。现将整治内容和监督举报电话向社会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监督。

一、物业服务行业整治重点

(一)物业服务标准执行问题。物业服务企业不按照《攀枝花市住宅物业服务等级划分》标准执行,配备的人员低于标准配置要求,提供的服务内容达不到合同约定的服务标准,不能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

(二)物业服务合同规范问题。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不依法签订《物业服务合同》,或者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违反住房城乡建设厅监制的合同示范文本。

(三)物业服务公示问题。物业服务企业未按照公开公示要求在服务区域公示服务相关信息,包括企业信息、合同信息,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姓名、岗位和联系方式,物业服务收费价格和服务标准,以及受理报事报修和投诉举报电话等。

(四)物业服务收费问题。物业服务企业违反价格管理规定或者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擅自扩大收费范围、重复收费、强制服务或者变相强制服务并收费,不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公共收益及支出未依法予以公示。

(五)物业服务质量监督和投诉受理问题。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不依法接受业主、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街道(乡镇)社区以及县(区)主管部门监督管理,对业主提出的投诉及意见不予解释或答复。

二、物业服务行业管理投诉电话和邮箱

         (一)金江镇人民政府

投诉电话:0812-6603169   邮箱:913526250@qq.com

(二)钒钛新城建设局

投诉电话:0812-6210578   邮箱:513562021@qq.com

    特此公告。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钒钛新城建设局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