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比选公告

来源:钒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2022年春节氛围营造项目采用比选方式确定承包人。诚邀具有具备广告制作及安装资质且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参加。

  参加报名的单位不得在攀枝花市限制投标资格企业名单期限内。该工程费用最高限价为15万元,请有意者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18:00之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四川省省外企业应提供《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身份证。)及加盖公司鲜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服务中心3楼302报名并领取相关资料。联系人:谢先生,联系电话:13219791896、33355538。

 

 

  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钒钛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