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对《关于尽快实施天星坝水系景观工程的建议》的答复意见

来源: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钒钛高新区景观打造基本情况

  自“两城”一体化运行以来,钒钛高新区突出“高新”定位,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街景美化和特色山地城市风貌塑造,进一步筑牢“花开满城”的城市生态空间和全域公园体系,推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增强产业承载能力。目前,高新区管委会已制定《攀枝花钒钛高新区花城打造五年行动方案》,计划通过5年时间,对区域内已建道路、边坡、公园进行增花增绿,对已规划的道路、公园绿地明确绿化标准和要求,确保实现“处处有花、月月见花、四季观花、冬春赏花”的花城独特景观。

  二、天星坝水系景观工程推进情况

  天星坝水系景观工程在规划中为公园绿地,是渡仁片区中“一轴三心多廊”绿地系统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天星坝、干坝塘环境将进一步提升。目前已在开展方案设计,高新区管委会将对方案进行严格审查论证,及时组织实施。

 

  

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