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钒钛高新区2个单位荣获攀枝花市2021年城乡基层治理示范单位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城乡基层治理示范体系逐级创建部署要求,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全市城乡基层治理示范单位名单,钒钛高新区金江镇金江村与攀铁路苑小区2个单位名列其中。

  近年来,钒钛高新区坚持高位推动,强化党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群众提供全方位便民服务,构建党群共建、共管、共创格局。拓宽实践路径,加强党员志愿服务,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文明实践活动到村、入户,见人、走心,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聚焦群众需求,提高服务水平,严格落实“两联两包”群众工作机制,构建起干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的工作格局,以党员为主体,组织志愿者上门联系,主动服务,积极纾困,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凝聚群众,不断拉近党群干部关系。

  下一步钒钛高新区将保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良好态势,以点带面提升城乡基层治理水平,继续推动党建引领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有效衔接,稳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