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金江中小学地质灾害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大力推进防灾减灾知识普及,5月15日上午9点,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5人来到了攀枝花仁和区金江中小学,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现场市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了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106大队王成明高级工程师,从地质灾害种类认知、诱发因素、防治手段和方法、应急避险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对师生进了讲解,专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并向广大师生及来校的家长发放了地质防治知识读本、宣传资料8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让全校师生了解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提高了科学应急避险能力,能有效地应对突发事件,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