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高起点谋划“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运行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提高项目储备规模和质量,连日来,钒钛高新区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深入开展项目调研工作,高起点研究提出一批重大工程项目,扎实做好钒钛高新区“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及相关工作。

  钒钛高新区坚持把“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作为破解高新区发展难题、争取国家支持、抢占发展先机的关键,一是主动对接国家、省、市发展战略和重大政策机遇,立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发展优势,高层次、高起点谋划发展重大事项。二是全面贯彻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立足“三个定位”新要求,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主要目标、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提出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大力发展“2+5”支柱产业。三是深入调研存量企业、在建项目、拟建项目,建立项目推进时间表,实现项目建设“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实施一批、竣工一批”阶梯有序推进,确保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